夹心比干

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……

无心之魂

这是我所理解的,双鬼王的爱情观。

(慎入!)


用我的爱填满你

哪怕我只是缕无心之魂

我要把你囚在无光之狱

跟着我的节奏沉沦

oh~我的Baby

你真是该死的紧

oh~我的Baby

我要用最华丽的项圈装饰你洁白的颈子

我要用最沉重的铁链点缀你纤细的四肢

我要用我无魂的躯壳、无心的魂魄填满你

oh~我的Baby

你真热情

你的哭声动听

你的眼泪勾人

oh~我的Baby

你是君子又怎样

你的头发已经散乱

你的身体已经投降

你绝望又快活的模样

你这令我欲罢不能的模样

oh~Baby

oh~我的君子

尖叫吧

颤抖吧

我要用这无心之魂

无魂之躯

填满你

捣碎你

用你的血肉重塑个

紧锁我的牢笼


(听着歌想到就打出来了,所以就有些……咳咳、速打的,都别较真。。)

评论(2)

热度(18)